Wednesday, June 4, 2008

untitled

多少个失眠的夜晚,想着有的没的。
多少个人告诉我别再向往什么,你还有更好的选择。
你要说我固执也好,愚蠢也罢。
我一直期待,虽然失望是难免的。
我一直以为爱可以战胜一切,虽然我懂我有点不切实际。
最后,我还是忠于自己的感觉。
这些夜晚, 眼泪向我说明了什么。
心疼地感觉好像在述说些什么。
虽然失去是没什么,不过泪水和心疼却不由自觉得来袭了。
你觉得那表示着什么?
我在等什么?你在等什么?
是否得来太容易的东西就不懂珍惜?
还是你放手了?我在猜。。。
我还是一直在期待。。。。

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und...
In turn,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that's the circulation....
everything is a cyc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