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girls' talk--->beer's talk

问世间情为何物?
这是我们三个女生在昨夜的beer's talk的结论
有的为爱情烦,有的为友情烦,有的为正在的和已逝的感情烦,有的为亲情烦
为什么凡人需要面对七情六欲?
没有人可以帮到你,只有你自己
原来,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
香港有-->你有压力,我有压力,大家有压力
而我言-->你有烦恼,我有烦恼,大家有烦恼
解脱,其实就只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用平静的心去面对不平静的事
用最成熟的心态来选择自己的未来
listen to your inner voice and trust your instinct
我想说,谢谢你们曾在我生命中出没过

不祥之策
开心也好,伤心也罢
大家,我们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祝福我..明天会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