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未来之路~

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为找工而烦,突然之间觉得还是读书好。
读书时期,要烦的也是赶不完的功课,报告,考试等。。
然后,又是放假了。。多开怀。。
现在,步入大学第三年,也是最后一年。。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毕业。。
说真的,我就读的这一个科系,真让我无去无从,因为它是垃圾科系。所谓的垃圾,就是什么都读,不过就是很片面的,点到为止。
要从事营养学,还有更专业的营养学家。
要从事微生物,还有更专业的微生物学家。
要从事基因研究,还有更专业的基因学家。
要从事生物医学研究,还有更专业的生物医学家。
要从事健康的,就如我们的科系名称biohealth science,我们简直就是皮毛,一点专业的边界也沾不上。
可悲,真可悲。。。
我还有什么打算?
本来,我想再继续升学的,可是我发现有点力不从心,因为升学是更上一层的学习,因为不容易,因为我懒,因为我不够勤力,因为我爱玩。要我静静的读书,尤其我讨厌的,简直是要了我的命。除非我喜欢,不然没办法。再看看自己的成绩,我很坚决地对自己说,你不是读书的料。
有什么打算?
我想去进修一些可以增加而外知识的课程,对巡猎工作有帮助的课程。
希望到时我可以做到,别只是说说而已。
想着想着,头也大了。
未来的路会是怎样呢?
无法想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