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已藏在心里很久又说不出口的

I'm afraid that if I want anything too much, it'll mean I'll never have it
敢期待,不敢渴望,不敢渴求
因为害怕失去
因为明白拥有不了
因为没有资格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你永远不懂我有多心疼
你永远不懂我为你流过多少眼泪
你永远不懂我有多想你
你永远不懂我有多在乎你
你永远不懂我的心为你碎了多少次
你永远不懂我为你放弃了多少事情
你永远不懂我多希望你拥着我
你永远不懂我为你失眠了多少个夜晚
你永远不懂我在等着你的讯息
你永远不懂为了你我可以不在乎我的学业,时间,精神,金钱
你永远不懂我的沉默是因为我不能告诉你这一切
我也从来没有告诉过你
我也不期望你会回报些什么
所以我选择沉默

我也不想刻意制造什么看起来和你一样的
即使我们有相似的地方,我也选择不说
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是因为要接近你而刻意这么做
最愚蠢的我还刻意说反话来气你
可是你永远都听不出玄机
我不是刻意要气你,可是我不得不这么做
因为我明白我们是没有可能的
我不想失去你

我发现我已经陷得很深了
你从来没有发现我答应你的一切是因为我还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