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bleeding angel

心碎。。。
心真的碎了。。。
终于清醒了。。。
为什么要这么辛苦自己。。。
为什么要这么难为自己。。。
说真的,这次心痛的感觉很可怕。。。
会有种被刀割的感觉。。。
会有绞痛的感觉。。。
真的痛得很可怕。。。
抽痛着。。。
那种按着胸口,还是会痛的感觉。。。
心淌着血的感觉,很难受。。。
那一天手心里的爱 我放不开
我真得放不下。。。
不然,自己也无须这么辛苦。。。
你知道我在乎你吗?
为什么?
我真得很痛。。。
我的痛不是这几天而已。。。
已经很久了,你知道吗?
无所谓,你知不知道,反正你不会在乎。。。

No comments: